夏夜落

【亲爱的乐乐生日贺】晕眩

——全职第一篇同人献给执着于梦想的乐乐,我们爱着的、即明媚又忧伤的那个他
——非常可能ooc!ooc!ooc !重说三!以及我也闹不懂这篇到底是自己抒情还是同人=_=各位看官们请轻点拍砖!
——梗源自身边小伙伴哒( ̄▽ ̄)



四季如春的K市,绽放过横扫大半个联盟的繁花血景,绚烂地在张佳乐心尖留下一抹红,滚烫着。在孙哲平决定退役的那一刻起燃烧,不要命般带领百花打进总决赛,惜败于微草。心头上的火苗剧烈抖动,似乎在下一刻就燃烧殆尽。



他或许疲了,或许累了,早已痛过、哭过,疯过、笑过,于第八赛季退役,而后又在第九赛季复出并加入霸图。他未曾亏欠过百花一丝一毫,百花也未欠他,人都有执念,他只不过想要一个冠军罢了,何错之有?



自从到了Q市,张佳乐感觉冬天格外漫长,虽然冬日暖阳温暖人心,但有个秘密,嘘——不要声张,他如果在寒冬晒太阳久了会头晕哟,分不清东西。这个小秘密其实无伤大雅,对生活抱有小浪漫且幻想的张·文艺青年·乐,觉得羞于出口。所以每当遇到晴空湛蓝的日子,他就像打了焉儿的茄子,窝在训练室一角,即使不能完全躲避阳光,也暂无问题。
——我还“百花缭乱”呢!却不能在凛冬里进行“光合作用”!啥体质orz
by.张某某内心吐槽
致使“冬天里遇到晴天咱们队花为啥焉了”成为霸图不可思议事件之一。



后来张佳乐退役在家,与孙某某过着和谐幸(性)福的平凡生活,无意中被孙哲平发现了。

时间:某冬日中午
地点:床
背景:前一晚翻云覆雨过度

张佳乐整个人懒洋洋地陷在床垫,脸逃避阳光地埋在枕头里,浑身酸软无比。“乐乐,起床了。”熟悉的低音响起。他不高兴地往被窝里钻,浑身萦绕着“乐爷我没睡醒别吵我”的不耐烦,夹杂晒到阳光的晕眩感。孙哲平无奈,撇撇嘴,搂起张佳乐白皙精瘦的腰,准备捞人。张佳乐微张双眼,感觉满世界都在转,却又推不开腰上手臂的力量,“大孙,别动别动,我晕乎着呢!难受!”闻言,孙哲平放开怀中之人,仔细端详片刻,“乐乐你这是……晕了?”且不提秘密揭露后,张佳乐恼羞成怒,大打出手(误)咱们孙总还是一如既往地心累唉!别提,或许以后找个机会玩个情趣也说不准哟?


乐乐,敬你一杯酒,笑颜常开,知足常乐。
往事都过了,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
生日快乐,我们亲爱的少年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夏夜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